广州家长不惜让孩子演戏,也要对老师报复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这都不像是家长干出来的事儿,但实际上为什么家长要做这种事情呢?我也不太能理解,本质上呢,也是对于广州的这些家长们表示一点点的不太能理解,因为毕竟本身学生跟家长还有老师是一个三方关系,家长应该协调老师跟学生之间的关系,而不是说像这种方式公报私仇啊,弄的整个学校都不安生的那种,真的觉得挺尴尬的。

我说真的,我觉得如果说家长真的是没有什么想法不会去报复老师的话,那基本上是不会出现这种问题的,之所以出现这种问题就是因为家长想要报复老师,或者说想要对老师做什么才会出现这种闹剧,本质上跟孩子没有任何关系,主要是家长。

所以我一直说,我觉得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来讲,大多数是一个负面的影响,因为他们教育孩子的方式跟老师教育孩子的方式不同,然后他们所操作的方式不同就会互相有所影响,为什么很多家长后来把孩子送到寄宿学校,孩子都老实了呢,是因为只能接受一种管理,而且是准军事的话,管理的话,孩子们就会相对听话一些,这个也是真的,所以我觉得有些家长还是不要戏精满满的啊,这个影响的不光是你自己,还影响你孩子以后升学呀。

p
pinkman

这广州确实...让人有点小尴尬。
x
xitataoop

这家长也够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