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出面做些什么,川普的连任真的要凉凉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再不出面做些什么,川普的连任真的要凉凉了
 
众所周知,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总统都没有出面对于这一次的骚乱进行。希望贫富的言论依然在不断的重复着自己对于骚乱者的威胁。以及依然在重复不断地夸奖美国军队到底多么有实力,美国军队到底有多么牛
 
张口闭口不谈和平的事也不谈要对设施警察如何处理的事情。而是不断地对黑人喊话,很想让这样的做法人们大概清楚了。美国总统似乎根本不希望或者说不屑的短时间之内跟黑人们进行所谓的谈判来平复跨美国超过35个以上州的骚乱。起码在我看来,他并不希望在短时间之内就平复人们之间的愤怒,而是希望这件事情可以拖上一段时间。到目前为止我虽然不太清楚拖一段时间对他的选举到底有什么好处似乎只会更坏,而你会更好,但可能在我看来应该就是川普实在找不到一个好的解决方式来解决这一切吧。
 
目前川普不断地被媒体报道,在暴乱之后不断的被安保人员护送到美国白宫的低保去,而没有任何的作为,这一点跟另外一位美国总统的候选人拜登形成了强烈和鲜明的对比。不少人拿两人的这次是为活动的行为进行对比显而易见的是是川普惨败。这个时候川普是时候出来做些什么了?否则真的不但不能平息愤怒,反而会显得自己更加的无能。


c
catch333

已经凉了
l
luciferKK

他真的不适合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