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共享单车又被告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好像因为是投资什么新的项目,所以又被盯上了,目前为止好像还没有诉讼通告出来,但是这意思好像是又要中枪了,实话说。

因为小黄车之前的投资已经很到位了,就不像是那种所谓的其他的那种车,他们现在都在亏钱,其实小黄车应该一直在慢慢的给大家退,那个押金一直就没有什么特别亏的部分了,这次跳出来又想投资别的就等同于告诉别人,你家里有钱吗,那你这不是本末倒置了吗?你现在就应该老老实实的做一个普通人,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的投资人或者是其他的一些什么事业部,还有钱,你要是有钱的话,社会舆论浪头肯定得打的你妈都认不出你来。

其实我觉得大家在就是共享单车上面能看出来很多我们中国生意的这种弊病,就是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的投资啊,或者说我们的人在一定程度上更喜欢占便宜,多数的时候不愿意进行公共建设,另一方面呢就是我们对于我们自身的这个素质要求实很低,所以不可能做到素质要求很高,然后折损率就很高,然后企业就运行不下去,这又不像是你平时打车滴滴这一点就非常聪明,因为你是平时打车呀,打车是别人给你开车呀,他不可能损坏你车的状态呀,所以我觉得在我们国内用这种共享的这种经济条件可能还是稍微略早了一些。

不过现在也是小黄车自己倒霉,你要是不说你自己有钱还想去投资其他的渠道或者行业的话,我觉得还好,如果说你觉得你自己有钱你也要尝试跨界的话,我觉得你再等几年吧,等大家都忘记你的时候再说吧,互联网的记忆是有限的,过段时间他就给忘了,到目前为止你一直让他记着呢,这事就很尴尬了,对不对?

x
xuwazadi

活该了吧
p
pinkman

活该,好似是投资人投资了,被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