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香港制裁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美国是怎么想出来的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对香港制裁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美国是怎么想出来的
 
正当所有的中方所谓社会学家都认为美国不会在香港问题上对香港进行过多的动作,相反只会制裁北京的时候,美国的制裁出现了据说美国总统川普这次的做法极度的极端,并没有像人们所预测的那样,只对香港做出一些官员方面的处罚,同时对于北京的官员于一定的处罚。而是真的直接对香港动手了。
 
美国这次取消香港最会睡区的身份,直接意味着香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国际金融的优势和地位将会变得不复存在,同时未来的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也随时有可能被伤害,或者是新加坡等地方是取代这对于香港来说绝对是非常大的经济损失,对于中国来说绝对也是非常大的一次损失。
 
当然了,如果你真的只认为美国在这一次事件中制裁是合情合理的事,没有任何问题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其实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在美国目前经济极度萎靡的情况下,每年可以至少在香港方面挣到三百亿美金,很显然这笔钱绝对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忽视掉的钱但是美国之所以这么做,美国据说在这一次的制裁香港中自己也损失巨大。最少每年三百亿的贸易顺差这一次可能是基本上要打水漂了。


c
catch333

美国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