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现在的全美流行示威只能说苍天饶过谁啊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看看现在的全美流行示威只能说苍天饶过谁啊
 
我相信即便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准的限制,或者是对于美国国庆最了解的顶级社会专家大概会预想到或者是猜测的美国居然会发现这样的一个让人觉得十分意外同时又让人充满了质疑的时间,一个黑人的死亡瞬间让美国的白人和黑人之间。让普通市民之间产生了非常大的隔阂和代沟。而这种非常大的隔阂和代沟,显然短时间之内非常有可能让美国本就紧张的社会。局势发生更加紧张,其中不排除美国会因为这一次发生诸如我们几年前坚持过的那种严重的暴力打砸抢事件,而当然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有可能跟目前美国正在遭受一连串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而影响而导致的危机。
 
其实从现阶段美国的社会整体态度不难看出,人们已经渐渐的发现,新冠病毒在美国并没有完全的被控制,与此同时,失业率和人们的收入却因为疫情而受损非常的影响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极度容易被引爆的舆论以及极度混乱的人群非常有可能在这一时间做出一些人们想不到的事情目前其实不难看出,美国正在经历着一些看起来非常危险的社会变革,而这样的社会变革嫉妒让人会联想到是否美国一些地区会出现犹如香港这样的状况当然了可能他们的最终出发点和目的不太相同而已。


c
catch333

美国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