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认爹”的香港废青们,会有多少被西方“收留”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全世界“认爹”的香港废青们,会有多少被西方“收留”
 
美国国旗英国国旗更夸张的是在香港的暴力示威中居然还看到了一就让我觉得有些非常的三观错乱了,如果说英国美国在香港的问题上插手非常的深入,在背后有着大量的怂恿,或者说鼓吹让香港废青们进行冲锋陷阵,自己在背后坐收渔翁之利的话还可以理解,那么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的国旗出现在香港,这让人如何接受?这到底又是什么原因? 
不过显然提出这一系列的问题的,我估计是有些多虑了,毕竟,目前到香港废青们基本上是在满世界认爹,哪里可能有爹哪里可能给他们进行所谓的支持,他们就去认哪里这雨到底是拿着银光的国企,还是美国的国旗?或者是日本的国旗,还是韩国的国旗?似乎他们根本不在乎只要不是中国的国旗他们一概都欢迎。
 
其实对于这件事情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的悲哀,现阶段对于香港的废青们来说,他么们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行为到底是什么,他们也根本没有所谓的是非观念和伦理取值。香港搞垮将香港搞了他们有的只是想做出一些。自以为是,但事实上狗屁都不是的事情。他们大概就不清楚自己的力量有多么的渺小和薄弱,他们所做出的事情到底可以在国际社会中掀起怎样的风浪这一切似乎早已已经被决定了,只是他们现在蒙在鼓里不知道罢了。


c
catch333

真的是到处认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