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了心要美国救的香港暴徒,看到明尼阿波利斯这幕内心怎么想?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铁了心要美国救的香港暴徒,看到明尼阿波利斯这幕内心怎么想?
 
从香港最出爆发的反送中的抗议示威运动,渐渐地变成了一次部分香港人带动着绝大部分的吃瓜群众一起想要在香港的政坛上卷起腥风血雨,最后甚至想搞独立,在香港街头出现了大量的英国和美国国旗就是证据,不过显然当香港的大批民众北京对香港立法之后的这段时间,不断地上香港的街头进行各种各样的抗议和示威游行之后。
 
是否会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在美国爆发的一系列的所谓的人权被严重侵犯和践踏的事情呢,我不知道他们内心深处看到美国发生的这一幕会如何感想,也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认为当成为了美国的狗,最终加入到美国的国籍之后,他们还有什么?独特可以被利用的地方他们还会不会对这样的美国式的民主自由而引以为豪呢?
 
一切的一切,其实香港人都清楚,他们这样闹这样去牵扯到美国和英国到中国香港来,无非就是想要达成一些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但是显然他们这些不可告人的目的。又找一位中国识破扯进来,美国和英国用完全是为了遏制中国发展这一来一去他们就错误的认识到了自己有价值,他们就错误的认识到了自己真的可以在其中扮演关键的角色,但是事实是什么呢?他们无非是一群被利用完就可以随时扔掉的垃圾而已,如果到现在这些事情都没有搞清楚怎么是悲哀二字可以形容的呢。


c
catch333

不管,美国爸爸的大便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