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不!这不是骚乱这是美国人民为“真理而奋斗”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双标?不!这不是骚乱这是美国人民为“真理而奋斗”
 
美国总统川普最后会将这次事件定义为骚乱,到目前为止我都不是特别的清楚。因为和香港的暴徒对香港街头半年之久的打砸抢以及各种各样的破坏来说。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市民似乎显得足够的克制和显得足够的隐忍。
 
如果川普看来明年阿波利斯市的市民只是打砸了一些商铺。放了几把火就是骚动和暴乱的话,那么显然他是没有真正的去香港的街头感受过香港的暴徒们是如何对香港这个城市进行破坏的。如果在川普的眼中,香港的那次暴乱都不叫暴乱,都不叫骚动的话那么实在搞不懂。为何川普对于美女阿波利斯发生的这些人民为了追求真理而出现的抗议活动却成为了暴动了?当然了,不少人肯定会说,香港人追求的东西和Minneapolis追求
的东西不同。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拥有什么不同的?
 
香港人想要追求所谓的普选,香港人在追求普选的过程中对城市进行破坏。美女阿波利斯市民追求的是给予被杀黑人一个公正的对待,在游行示威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合时宜的动作,但是大家都知道。暴力没有好坏之分暴徒没有为了正义和恶意的区别,看看美国政府这次怎么对待目前在全美爆发的游行示威抗议活动吧我相信大概率又可能是一次所谓的双标。


c
catch333

你才知道什么叫双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