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香港四大家族出面表态支持国安法后,香港数千名明星也表态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继香港四大家族出面表态支持国安法后,香港数千名明星也表态了
 
大概三天前以李嘉诚为首的香港四大家族,纷纷出面表态,对于北京与香港。立管法的这一个决定予以了支持,同时似乎看起来李嘉诚们也认识到了这一次香港如果继续的暴乱下去很想啊!对于香港的经济发展将会是致命的打击,当然了香港的经济。发展的不够顺利的话,对于他们的资产也是巨大的影响和损失。李嘉诚为首的财团对香港国安法支持,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他是否真的是真心实意的对于北京立法的支持,还是说出于对于自己资金的安全考虑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李嘉诚只要出面支持,其实已经让很大一部分的香港精英阶层点头支持了。
 
对于李嘉诚的支持,如果我们还抱有一定的疑虑的话,那么最近以成龙为首的香港各大纷纷联名支持管理,看出了目前在香港老一辈的艺人论的眼中对于祖国的热爱还是相当的情深意切的,这些人基本上有很大一部分的事业都与大陆有关当然了,对于香港的爱绝大部分人也是显而易见的。
 
其实目前看起来香港关法的依法工作对于香港来说绝对不仅仅。是止暴制乱和为耻香港的社会稳定这么简单,其实最重要的还是让美国的涉及香港问题的黑手们从香港撤离保持香港是猪中国城市的事实,同时也要对一国两制的制度的贯彻和落实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c
catch333

早该这样做了
k
kerosene

这是马后炮,明哲保身的

n
nienie123

艺人本身就是社会的蛀虫 对社会没实质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