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看,相同“人权”事件发生在“自由美利坚”会被怎么处理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想看看,相同“人权”事件发生在“自由美利坚”会被怎么处理
 
就在明年阿波利斯事件发生前的一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不断地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达希望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来共同对抗北京对于香港的国安立法。毫无疑问,在蓬佩奥眼中他所支持的一方是一些想要自由和普选的人罢了是正义没有任何暴力的普通人。
 
不过讽刺的是只有在仅仅一周之后,在美国的明尼苏达同样发生了一幕,一些普通的美国市民走上街头,仅仅是希望那个暴力致死黑人的警察予以相应的惩罚,并且只是希望通过比较基金的方式来给大家一次彻底思考种族问题以及社会公平的动作,但是却遭受到了美国国务卿和美国总统川普的强制的施压,甚至美国总统川普更是表示要救那些制造骚乱的人直接开枪,因为背后有美国军队和他们站在一起。
 
那么问题来了,这一次美国的国务卿蓬佩奥究竟是要跟政府站在一起。还是要和那些只希望得到正义的普通市民站在一起呢?
 
,在明年阿波利斯这次因为黑人被警察直接窒息的事件爆发前,美国正在全心全意的准备对中国在香港立法的这件事情上给予制裁。而在过去的整整一年的时间里,美国不断地通过所谓的人权组织也就是NGO。不断地给香港的暴徒们输送资金,甚至教他们如何
制造燃油瓶和提供一定数量的走私武器等等,过得非常的明确,就是要不断地让伤感骚动不断的拖住北京的发展速度已经让北京在全面的发展经济的上面焦头烂额,自顾不暇。
 
 
作为所谓的世界自由主义的灯塔作为一项讲究自由民主人权我都要看看这一次美国究竟会在Minneapolis这次事件中做出怎样的处理和怎样的裁决。真的是像美国总统川普所
说的那样直接开枪射杀那些聚众抗议的普通市民还是真的会像美国总统川普和蓬佩奥之前一直在香港所做的那样,给予香港人民无条件的支持和帮助无条件的选择,相信他们并没有给社会造成多么危险和恐慌的威胁?
 
相信我不出所料,美国会将这件事情大化小小而花了的处理。并且会和香港所谓的暴力事件进行所谓的区别性对待。没办法,这就是西方的民主双标,没办法,这就是美国一贯的丑恶嘴脸没办法,这就是目前中国必须壮大军事能力的原因。不能惯着美国。在同样的一件事情上对中国指手画脚肆意制裁。


c
catch333

这种情况一个法律出台或者“和稀泥”肯定已经hold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