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刚“凉”,又一个中概股“瑞幸”出现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瑞幸刚“凉”,又一个中概股“瑞幸”出现了
 
包括浑水,灰熊在内的多家美国当地“做空机构”在成功的把瑞幸做空后,又马不停蹄的盯上了又一家中国公司,网络教育的新型平台跟我学。跟谁学也别跟我学是最近中国网络上最流行的一句话,目前美国的纳斯达克传出了他们非常有可能对另外的一家中概股公司线上教育机构“跟我学”动手,原因非常的简单这家上市不过1年多的公司的利
润居然比老牌中国教育公司新东方的毛利和用户数量还多利润和报表更是好的让人难以置信。
 
看得出来瑞幸想要在咖啡领域改善中国人的对于咖啡不适应的习惯的想法还是好的,但是显然用这样一种数据造假以及虚荣利益的方式来显示出瑞信的多么与众不同,显然是对中国的信用,特别是在美国的中国股票的信用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

现阶段美国方便首次罕见地提出让美国的投资者谨慎的,或者是最好不要购买中国的相关到股票,而这其中的原因毫无疑问同样是瑞幸所带来的信任危机。最近有数据显示瑞星已经遭到了美国方面要求起退市的公告,同时瑞鑫也开始与全中国各地的门店进行着疯狂的关闭,不得不说在资本领域信任其实是非常关键的一项指标,瑞幸自己也完蛋了,不说还坑惨了,一大波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同时那些想要去美国上市的公司也得再好好等等。


c
catch333

瑞幸其实挺逗的,不过没装下去
J
JAMES23

跟我学比瑞幸还坑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