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假新闻?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新冠疫苗研发成功,假新闻?
 
大概一周前,一个足以让全世界都兴奋不已的消息从美国传来。根据美国的一家医药公司对外宣布,美国已经成功的研制出了新冠病毒的抗击疫苗,同时已经开始投入到临床中,可以让大量的小白鼠测试疫苗的有效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今年年底就可以正式的投入使用。这样但消息一经传出,立刻美国的纳斯达克,标准普尔等公司瞬间股价大涨。毫无疑问,这种可以短时间之内抑制住疫苗,并且让整个人类的生活归于正常化。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当时就在这家公司宣布新冠病毒疫苗研制成功没有过了多久,很快在美国神通广大的媒体爆料之下又不少人都证实类似的新冠疫苗研制成功的消息非常有可能是假新闻原因非常的简单,因为根据美国媒体的一些官方和内部的消息显示,所谓的新冠病毒疫苗研制成功的说法无非是一些公司在拉抬自己股价的一种手段。
 
当然了,目前真真假假的说法没人可以真正的搞得清楚。不过显然拿疫苗来开玩笑拉抬股价的行为是无法让人接受的,当然我也不认为美国的这些公司。敢拿类似的这样的事情来开玩笑,仅仅只是为了拉抬股价目前在新冠病毒疫苗是否研制成功的这件事情上,全世界都在发力校园最快研制成功的那个国家将会得到的不管是名声还是财富都是不可估量的,如果这么想的话说不定真的有可能是假消息也说不定呢?


c
catch333

这是真的悲哀啊
J
JAMES23

不可能是假的吧
S
Seventy6

Moderna 的疫苗没有骗人啊,是开始临床了,但是离最后上市给公众使用,还差的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