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中国领土建造“防御工事”,印度这是在宣战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跑到中国领土建造“防御工事”,印度这是在宣战吗
 
最近在微博知乎百度贴吧等中国国内的主流社交媒体流传的一段视频。再次引发了中国网友以及中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在这段视频中在中国与印度的国际交界处中国国境的这一边,居然出现了印度的士兵在中国国境上建造印度的防御工事,很想让中国与印度之间在边境线上的争议一直以来都存在。这么多年来随着中国和印度在各种生意方面的不断的推进,双方的矛盾似乎也被暂时的搁置下来,双方彼此共同发展经济。
 
不过显然最近几年印度想要成为世界大国的想法不断的变得膨胀起来对于中国的仇视似乎也更加的重,再加上目前印度的生产制造业相对来说比较落后,大量的中国企业进入到印度之后占据了印度的市场。与此同时,印度想要取代中国成为世界制造工厂,一直以来也没有成型所以对于中国的态度更加的恶劣。
 
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印度跟美国的确走得非常的近,不排除背后拥有美国在背后煽风点火。不过目前看起来印度这一次的举动很明显是正在对中国的军事防御能力以及在国际问题上的容忍度进行测试。不排除印度这次的做法或引发中国和印度在边境线方面的冲突。进而造成一场小规模的战争,也完全有可能。


c
catch333

印度,美国,越南,这段时间中国太乱了
J
JAMES23

印度是不是疯了
h
huhu1

印度看到包叔疯了,心想不疯白不疯。

【 在 JAMES23 (james6) 的大作中提到: 】
: 印度是不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