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给每个台独贴上标签,中国统一台湾这些人被以分裂国家罪起诉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该给每个台独贴上标签,中国统一台湾这些人被以分裂国家罪起诉
 
显然在520民进党的所谓总统参与们在就职演说中拒绝承认一个中国拒绝承认九二共识
,再一次刺痛了无数台湾岛内希望祖国统一的那些人的心,对于那些人来说,目前的台湾目前的餐饮人所执政的民进党,基本上已经完全走上了一条法理台独的不归路。
 
当然了因为还没有完全在形式上,或者是事实上或者是法律上承认台独目前。中国方面的确不能拿台湾怎么样,不过不断的继续在国际政治外交方面断掉台湾的邦交国同时在岛内不断的给予台湾那部分想要和中国统一的人优惠,这对于台独分子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对于那些渴望统一的人来说是一个绝对意义上的诱惑。
 
据悉,最近台湾党的另外一位大佬洪秀柱更是直接给出了这样的一种想法,那就是目前。应该给所有台湾岛内的台独分子都打上一种独特的标签。因为这些人目前正在之台湾于不利的境地,如果届时中国真的用无统台湾的方式对台湾实行统一的话,那么这些人将会连累到大多数不想进行台独的人。所以绝对不能让这些人跑,在这个时候叫嚣最终却逃之夭夭,跑到其他国家去。那对于无数的台湾人,如果一旦因为战争出现死亡他们绝对应该负起应负的责任,同时也应该被以分裂国家罪而起诉。


c
catch333

这个真的可以有
J
JAMES23

洪秀柱其实是个伪台独
m
mykr2003

同时,记下他们的子女亲戚,
搞连坐,让他们死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