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九二共识绝不能让民进党抹去!网友:你早干嘛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马英九:九二共识绝不能让民进党抹去!网友:你早干嘛了
 
二零刚才英文成功地进行了总统的就职演说之后,在台湾内部,特别是民政党,比较偏蓝的这部分包括了不久之前想要竞选国民党党魁的洪秀柱。以及从2008年到2016年担任台湾总统的马英九。都跳了出来,对蔡英文的民进党在就职演说中提出的拒绝承认一个中国拒绝承认九二共识的种种说法表示了抗议。
 
显然作为一,基本上没有人会承认自己的后人比自己干的好,或者是基本没有一个前任认为现任在目前治理国家的方面要比自己更加的出色。但事实上是不是如此,像咱且不论,关键是这时马英九挑出是否跟大陆内部不断向民进党和国民党失压有关。
 
其实纵观本次裁员完在520的宣誓就职中,不管是他的,对于大陆的议题讨论的篇幅还
是他在讨论大陆过程中所采用的词句段。还有他的态度,其实都明显的看出对于中国大陆2016年上台的时候缓和了不少,在520就这样说到两个小时后就向美国购买了18颗鱼
雷明显在针对中国的航母,但是似乎迫切的需要展开于北京的对话,也是目前台湾真实存在的政治外交压力。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在拒绝九二共识和拒绝承认一个中国的前提下跟北京进行谈判那么双方的谈判基础和筹码是什么?如果连双方的筹码都含糊不清,谈判如何让双方都坐在一个桌子上?北京是否会甩民进党这里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J
JAMES23

这货相当的可恶
v
vensonkam

最无能是馬英九,民進黨的坐大有他的功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