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公款大吃大喝?美国务卿也要被美版“巡视组”调查了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利用公款大吃大喝?美国务卿也要被美版“巡视组”调查了
 
不知道美股哦是否有传说中的中央巡视组,或者说美国是否会对内部的可能潜在的贪腐等行为进行调查,因为很少听说美国这个资本主义国家传出来什么贪污腐败的,概也和美国这种资本主义国家的性质有关吧。
 
不过即便是这样,最近美国国务卿蓬票却似乎被盯上了而之所以投票这件事情会如此的受关注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条原因是蓬佩奥似乎为了掩盖自己的一些问题将美国的督查单院长直接给开掉了。
 
据说这位多少的院长在被开除之前曾经正在调查蓬佩奥利用公家的东西对为私人所有的行为,同,据说朋朋友还在自己的一场私人晚宴中,邀请了众多来自美国的政要,以及美国的一些经济方面的大亨,显然对于蓬佩奥来说他目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在美国政坛的确有着非常好的资本和机会去结交更多的。美国政坛也好,金融领域的高级人士的最好机会,从另外一方,棚票也的的确确相当的给人一种老啦的感觉这种老辣的感觉玩转政坛似乎比川普的那种老辣的感觉还要让人印象深刻。
 
当然目前川普是否会批准相关部门对空白我的这件事情?进行调查,不过在我看来,蓬佩奥和美国总统的私交按理说会让他躲过这一劫。


c
catch333

哈哈,美国没有巡视组
J
JAMES23

快算了吧,黑蓬佩奥也拿点诚意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