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尼克被炒,白宫的权利斗争蓬佩奥赢得轻松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利尼克被炒,白宫的权利斗争蓬佩奥赢得轻松
 
不久之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公开要求,要将美国的督察院长里尼克开除,给出了一个相当模棱两可的原因,而这也被不少的美国媒体称之为“开除门”,对于这件事儿不少媒体都认为这应该是美国的白宫内部官员之间斗争党同伐异的结果。而对于蓬佩奥在白宫以及在美国总统心目中的地位也再一次被体现。
 
作为美国的督察员长,不用我多说,大家应该清楚地知道离尼克在美国白宫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地位,干到他这个层级,基本上可以说对于白宫内部或者说整个美国的官员们。几乎都有着非常强烈的监督和彻查的属性似乎按照美国司法独立以及民主制度的国家体系来看离你课应该是很难,或者说根本不可能在这个时间节点,就因为跟朋友产生了这样的一个不大不小的摩擦。就立刻被开除的。
 
在美国白宫基本上川普跟蓬佩奥以及总统彭斯按理说是第一阶级的,因为三个人的关系相当的亲密,所以似乎很少看到三人之间出现所谓的矛盾或者什么摩擦。而至于对于其他人来说,不管是彭斯好还是同时,似乎总可以在政党中的竞争中,党同伐异的将对手轻松的干掉,当然了对于川普而言除非要要求开除另一课,他不会不知道在这背后是否有着所谓的引擎。不过他还是赞同了蓬佩奥的要求将里尼克开除族可以看出蓬佩奥在川普心中的地位之高。


c
catch333

这些太夸张了吧
J
JAMES23

不看政党,只看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