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2020年的今天被人喷涂鸦侮辱!!

d
daodaokeke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中国驻奥克兰的大使馆被人涂鸦一句taiwanese NO 1 !!
2020年居然还有如此嚣张的辱华事情!!!老外报纸大肆宣扬!
老皮攻击中国说台湾可以加入世卫!!

希望老皮的脸书被攻陷!!同胞们!不是只有台湾人可以登录脸书!
我们在纽华人谁没去过大使馆?
唉中国虽然只是电话谴责,老外就觉得我们好欺负咋说都行!反正中国不能拿他们怎样!
真希望大家一起呐喊肯定比沉默好吧。
有生之年是看不到武统台湾但是大使馆就如同一个国家被涂鸦真的好难受啊!
o
omicron

如果你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那只能说是台湾人侮辱其他省份的人。毕竟广东人也可以说Cantonese No. 1

假如你说这叫辱华的话,我可以说你是台独份子。

【 在 daodaokeke (道客)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中国驻奥克兰的大使馆被人涂鸦一句taiwanese NO 1 !!
: 2020年居然还有如此嚣张的辱华事情!!!老外报纸大肆宣扬!
: 老皮攻击中国说台湾可以加入世卫!!
: 希望老皮的脸书被攻陷!!同胞们!不是只有台湾人可以登录脸书!
: 我们在纽华人谁没去过大使馆?
: 唉中国虽然只是电话谴责,老外就觉得我们好欺负咋说都行!反正中国不能拿他们怎样!
: 真希望大家一起呐喊肯定比沉默好吧。
: 有生之年是看不到武统台湾但是大使馆就如同一个国家被涂鸦真的好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