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们给美国24亿口罩,应该让他们还点什么呢?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本质上这些都是人道主义物资,也谈不上还或者是给,但是美国一直都在说这是中国病毒,所以我觉得应该让他们还给我们些什么,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国家正常的运转下去。既然你不愿意享受这种免费的待遇,那你就跟其他的国家一样进行采购吧,我就看川普到底是脸厚到什么程度,说出来的事情还能不能吞回去。

很多国家想要这种帮助现在中国可能生产力也没有提起来之前都没有办法帮助给你美国挤出了一些资源,你怎么美国还不愿意了,还觉得我们帮助你们帮助错了。

那这样的国家就应该勇敢的说,不,就让他们自己体会自己做的事情到底有多恶心,应该让他们理解自己现在的处境是什么,而不是随随便便的,张口就说是别人的问题,别人的病情别人传染过来的,到底是不是你们生化武器,这谁能受得了啊,游戏都是那么演的,你们美国一次都没脱了干系,这次你还觉得你能洗干净床铺,你也太小看了民间人民的力量。

但说到底美国人民不应该为此背负任何责任,所以我们捐赠的也是美国的普通老百姓,普通老百姓却没有享受到这种医疗待遇,实际上对于我们来说也没有做得很到位,建议是以后直接投资给那些民间的组织机构,如果他们贪污呢,让民间的美国人民也打打假干点事儿,如果要是没贪污呢,正常传送给负责的这些人手上,然后民众都有的话也能看得出来,我们做事情非常到位啊。
p
pinkman

应该如何?还能如何?赚钱要紧啊
a
aleung

以后见单生产吧
a
aleung

以后见单生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