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美国穷人的真实生活状况,以车为家领救济粮果腹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下美国穷人的真实生活状况,以车为家领救济粮果腹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爆发,目前为止已经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突破85万的美国,似乎受到这波疫情的影响更加的严峻。据美国一些调研机构的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超过200万的美国人,因为疫情的影响丢掉了他们的工作,目前为止已经突破至少300万美国人领取失业金和救济食品。其中光是纽约这一数字就已经突破了100万的50万.
 
可以说现阶段受到疫情影响,失去工作还不上各种各样的贷款,而被迫从家中搬出来或者是直接将自己的爱车再抵押给银行的人不在少数其中最近一些美国的媒体就深入到美国的社会进行一些采访采访,那些因为疫情的影响而留宿街头,或者是直接以车为伴,将车当做自己家的美国人。
 
换句话说,这些人基本上是美国的穷人,每一个人的平均每年的人均所得远远低于美国人均45,000美金的平均值,这些人还有一些比较大的特点,那就是学历不是特别的高,同时所从事的行业和工作被替代的可能性非常的大,所以才导致了疫情爆发之后这些人成为了最早一批迅速被替换掉的可怜虫。
 
当然了,我们不应该仅仅只盯着美国看,在全世界的任何一个国家,这波疫情的影响都不小但是作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美国的每一个小小的状况都会被世界其他国家拿来用放大镜看这确实才是美国真正的悲哀和作为一个大国所必须承担的吧。


c
catch333

中国没有么,切
C
Celtics2

确实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