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被西方打压的原因:对白人造成威胁

b
birdgg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一点要清楚,西方的白人优越论,千年以来从未动摇过。

中世纪时期,各国没有沟通,每个民族都认为自己最牛逼。

而全球化是西方主导的,换句话说,除了西方之外,其他国家民族都被打了,而西方优越论随着全球化变得越发厉害。哪怕是苏联钢铁洪流,也是白人主导。

在这个基础上,哪怕是阿根廷这种不入流国家,也因为自己的皮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

中国崛起,是有人类历史以来,第一次对白人优越论发起的实质性冲击。

中国崛起,对于非白人国家的广大亚非拉,是一个全新的成功模式,而且以中国的文化,这种模式是可以带来真正的共同发展。

反过来说,白人一旦成功的优越感消失,冲击是全方位的。往大了说,甚至有可能会引发宗教改革都不一定的。

再加上这次疫情的影响,中国算是给全世界上了一课吧,虽然西方舆论还是一直抹黑中国政府,但是他们自己估计心里也知道自己干的事不如中国。


g
girlhot

这也行?
g
girlhot

换了执政党,估计会更好
x
xinchong


属实

【 在 birdgg ()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一点要清楚,西方的白人优越论,千年以来从未动摇过。
: 中世纪时期,各国没有沟通,每个民族都认为自己最牛逼。
: 而全球化是西方主导的,换句话说,除了西方之外,其他国家民族都被打了,而西方优
: 越论随着全球化变得越发厉害。哪怕是苏联钢铁洪流,也是白人主导。
: 在这个基础上,哪怕是阿根廷这种不入流国家,也因为自己的皮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优越
: 感。
: 中国崛起,是有人类历史以来,第一次对白人优越论发起的实质性冲击。
: 中国崛起,对于非白人国家的广大亚非拉,是一个全新的成功模式,而且以中国的文化
: ,这种模式是可以带来真正的共同发展。
: 反过来说,白人一旦成功的优越感消失,冲击是全方位的。往大了说,甚至有可能会引
: ...................

n
nokia9300

你确定?我对呆丸和夯炕的观察发现tg全靠同行衬托。
【 在 girlhot (girlhot) 的大作中提到: 】
: 换了执政党,估计会更好

a
aywl

楼主说的太对了,别说白皮,连菲律宾这样的白皮殖民地,都觉得比非殖民地强;你真接触她们(尤其是白女)你才知道她们有多浅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