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医护人员可以免费游景区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期,全国文旅公益理事会在杭州召开发布会宣布将联合支付宝发布“天使码”,全国770万医护可全面免费畅游全国超百家景区。理事会召集人、浙江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方
敬华表示,全国已有50多家文旅集团、近百个高等级景区成为“天使码”首批落地单位,为执业医生和执业护士提供了免门票权益。


据了解,“天使码”能够有利于解决执业医护人员每次出游携带纸质证书不方便、易遗失及纸质证书易伪造等问题。现在,执业医生和执业护士只需登录支付宝,搜索“天使码”即可进行申领,申领后在出游时只需向景区工作人员出示“天使码”,扫码确认后即可免费入园。

浙江省医院协会秘书长梁立强先生出席了发布会,并为此前在互联网上因“撕胶布”而引起无数网友怜惜和敬佩的汪维敏护士颁发了“天使码”,对她在抗疫工作中的付出表示了鼓励与表扬。汪维敏护士拿到属于自己的“天使码”也非常的激动,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担任天使码的代言人,也特别感谢大家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和关爱,这次的驰援武汉,见证了英雄的武汉和人民,更看到了日益强大的祖国,而作为医护的我们,也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现在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每个奋战的医护伙伴可以拿着天使码去景区走一走,看一看,玩一玩,感受生活里的小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