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了之”的“老赖”贾跃亭,再一次化腐朽为神奇!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

看到这句话,你第一个会想到谁?

汽车圈内的人都会掷地有声地回答:“贾跃亭”。

从乐视危机到一走了之,贾跃亭始终在苦苦支撑着最后的救命稻草:法拉第未来(FF)。


这家贾跃亭在美国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走得十分艰难,似乎已经感觉摇摇欲坠;

但不可否认的是,不管法拉第未来的负面新闻有多么的铺天盖地,贾跃亭总能起死回生;

在最危机的关头,总有办法获得资金,或许这就是这位“老赖”的魅力。

此前,跌跌撞撞的法拉第未来的FF91已经走到了量产阶段,再一次面临资金紧缺的问题,这临门一脚该如何踢极为重要。

这一次,贾跃亭再一次化腐朽为神奇。


近日,法拉第未来(FF)宣布的一个重磅消息,激起了千层浪。

法拉第未来将与美国混合动力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确认美国混合动力公司将在旗下开发的新能源产品中,采用法拉第未来的电力总成系统,这为该公司中型、重型市政用车、商用卡车等车辆提供了零排放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这一消息说明,法拉第未来已经正式开启了盈利模式。


说实话,法拉第未来经营的这些年,公司的研发成果是显著的,并不是一个徒有虚名的空壳子。

据悉,到2018年止,法拉第未来已经拥有380项专利技术,综合专利累计超过1500项;

这也就是当时,许家印愿意投钱的主要原因。

虽然,结局不那么美好,专利却是实打实的。

而让专利变成现金流,还得看贾跃亭的本事。

现在看来,他做到了。

动力总成系统出售,让法拉第未来FF91量产的资金问题迎刃而解,法拉第未来CEO毕福
康表示,公司的资金缺口从20亿美金骤降到了8.5亿美金。

剩余的缺口,将继续通过融资获得,并且进展顺利。


那么旗下FF91的量产预估在9个月后实现交付,而公司第二款车型FF81也被提上议程;

同时,在融资完成后的1年内,法拉第未来将完成IPO。

目前,法拉利未来对外表现出自信满满。

但无论现实真的如此乐观与否,法拉第FF91的量产,对消费者而言都是好事。

虽然贾跃亭“老赖”的帽子,没有办法很快就摘掉,但人们希望看到的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好产品,给世界带来些许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