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说说湖南怀化的趣事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湖南真的太逗了,为了全国的GDP还是为了他自己的GDP,拼了老命的让人去消费,江西之前出了一些条例,说要求大家歇2.5天,那0.5天是大家不允许回家的,必须到外面去消费,去旅行去玩,我说你是不是有毛病,你管人家休息的时候干什么呢,反正谁都没有那个闲钱出去给你消费,你就算强制要求人家休息,也许好多人都会在公司里加班,反正也没有钱,那我消费个什么。

湖南更厉害了,尤其怀化这个地区要求公职人员还有老师,那种类型的,必须要扣除工资的一部分用来进行消费,这个消费还不能包括基础能源费用,就是交水电费啊交电话费啊,然后还不能包括一些,比如说日常生活上的一些固定支出,这些都不算,我就觉得他们这个市长是不是应该换个人了,是不是做事情做的太明显了,这样容易挨揍啊。

对国内现在目前为止的市场确实不好,行情也不怎么样,大家没有钱生活起来也苦哈哈的,这都能理解,但是你不能以牺牲公职人员或者是教师以及其他团队的人去给你进行GDP的贡献吧,你这是不是稍微有点像特朗普总统做的事情呢?你说特朗普都不敢把手
伸到美国民众的兜里去掏钱,你怎么就那么牛呢?
x
xuwazadi

太好笑了吧
q
qin93

我以为是湖北,我说那是作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