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去黄山“贴面”游玩的中国人,你是认真的吗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些去黄山“贴面”游玩的中国人,你是认真的吗
 
清明前后不可否认的绝对是一年之中整个中国最有感觉这一段时间,这种感觉体现在一年之计在于春同样体现在这个季节有着其他一年四季中无法看到的那种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感景色。
 
毫无疑问,2020年的这个春天显得特别的特别,因为一次席卷全球的疫情,让大部分的中国人似乎很难有机会真正的感受到这个美好的春天。虽然现阶段不少部门都在不断的呼吁中国目前新冠病毒已经基本上出现了心灵的状况,但是世界依然严重的情况下,没有人可以保证,没有人不会害怕,很担心是否会卷土重来,毕竟新冠病毒目前看起来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
 
不过似乎对于美的向往,对于春的渴望,已经让太多的人忘掉了新冠病毒的可怕和危险让太多的人放弃了忽视了新冠病毒可能会给他带来的伤害总之一门心思的在这个并不是特别安全的时候,并不是特别安全的地方来一次对春的探索对美景的渴望。但是这样的玩你们是认真的吗?因为这个时候一旦再一次出现了大规模的感染,你们是否想过彼此之间的安全是否考虑过可能给中国带来更大的损失和更剧烈的压力呢。对于这些人我不知道该如何说,如果两个月都等了,为何又不能等这几天?美景错过了还有明年,但是病毒和生命一旦染上,可能给你造成的危害是终身。


N
Nikhila

真的是悲哀啊
R
Rohann

都是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