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记者会已经变成了,中美吵架会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记者会已经变成了,中美吵架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外交部的例行记者会已经成为了中国不断的向外界宣称是只同时诋毁或者是消除一些非议所带来影响的一个惯用的场所。对于一些外国媒体的,刻意抹黑一些外国领导人的故意刁难,中国外交部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似乎变得越来越重要起来。
 
在最近的很长一段时间不管是华春莹还是耿爽或者是新选择的赵立坚他们似乎对于类似言论的看法和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10000%的辟谣随后对一些提出一些比较低含金量同时又有一些故意刁难成分的记者予以不留情愿的抨击。
 
在最近也就是4月4号的这次记者招待会中,外交部的发言人再次针对一些对于中国的负面新闻,同时似乎看上去明显带有侮辱和歧视性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据说在这次新闻记者,华春莹更是直接用6个反问句发了一些来自美国的记者。
 
这次疫情不但没有让中国和美国之间的距离拉近反而似乎两国的距离越来越远当然你很难说到底是谁在其中作梗,你很难说到底是谁更加不愿意合作。不过有一点是可以清楚的,那就是中美两国因为意识形态以及经济方面的矛盾确实很难真正的进行合作,很难真正的彼此之间让关系彼此融洽到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但没办法,这就是现阶段中美两国的关系。


N
Nikhila

挺尴尬的
R
Rohann

华春莹太夸张了
x
xuansu

不夸张。那些记者其实就是来找骂的。被骂了才好回去写文章。不然还要自己编。中国发言人骂他们也是一样,不骂也会被这些记者骂,不如真骂他们,至少这下写的被骂了也是货真价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