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条件帮助意大利,中国人在意大利接二连三被抢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无条件帮助意大利,中国人在意大利接二连三被抢
 
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虽然意大利的高峰似乎已经过去但是依然有超过数百个中国医生和专家在意大利进行支援救助意大利的患者,不过面对这样的帮助意大利方面却似乎并非特别的引擎,换句话说意大利人似乎对于中国对于他们的优势并不是特别的在乎。 
最近在意大利的米兰伦巴底大区再次出现了一起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一幕,据说一家华人开设的商场在刚刚开业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已经连续遭遇到了两次抢劫其中第1次抢劫店主被抢走了超过2000欧之后选择报警,不过警方的侦查速度和侦查的积极性
似乎基本上没有,而仅仅时隔一周之后,这家店再次被抢劫。
 
其实在国外不管是美国也好,意大利也好,英国也好,还是其他的国家,也把华人似乎总会遭受到一些违法分子格外的关注和照顾。这种关注和照顾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就是一种歧视,或者说就是一种看你好说话认为你好占便宜等等。不过就算是在一些其他国家还有时候会遭遇到一些歧视也就认了,但是这一次是在意大利啊要知道中国对意大利的应用物资的帮助已经达到了仁至义尽的地步但是换来的结果又是什么呢?


N
Nikhila

这也太尴尬了吧
R
Rohann

真的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