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易!就中国“数据不实”一事枫叶国罕见为中国说话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容易!就中国“数据不实”一事枫叶国罕见为中国说话
 
以前在加拿大虽然还没有像邻国美国那么严重,但是这个疫情的影响绝对是不可小觑的同样传播方式和传播的速度也非常的快,所以任何国家都不能掉以轻心,当然了在加拿大也有超过数千人感染,这让加拿大的工业系统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在不少国家纷纷拒绝和世界卫生组织合作之后,加拿大是为数不多的一些跟世界卫生组织合作的大国在最近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加拿大的外长同时也是加拿大负责这次疫情的主要官员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没有数据和迹象表明中国在这次新款病毒的死亡和感染人数中造假同时他也非常相信世界卫生组织在这一次全程过程中对中国抗击疫情作出的表扬绝对都是实话。
 
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的罕见,因为加拿大一直以来似乎都和美国坚定不移的站在一起,按照大格局和大的方向的话,应该会对中国的数据同样提出质疑但是他却没有,这真的是非常的罕见,也让不少中国网友都调侃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其实他说的没有错,中国数据全程在世界卫生组织的陪同和监督下,基本上没有任何存在虚假的可能性我到现在都不清楚,为何西方媒体会有如此多的人跳出来指责中国的数据造假难不成又是所谓的政治阴谋论吗?


N
Nikhila

有点罕见啊
R
Rohann

加拿大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