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再次出现社区传播案例,中国境内到底是否还有传染源?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多地再次出现社区传播案例,中国境内到底是否还有传染源?

4月5号一天中国依然有超过数百个境外病例的输入,但是面对中国机场没有完全封锁这种状态,依然有大量的中国人持中国身份证回到祖国,这种事情是不能避免的当然了,境外输入病例会被集中的管理和安排,大家也不会特别的关心和害怕,但是依然在国内出现的本土的案例的增长,不得不让大家感受到内心深处出现了一丝恐惧。
 
据悉在昨天在国内出现的5个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中,其中全部来自于广东省这再一次
让不少人感觉到广东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再一次不断的用点心的习惯,病毒的案例增长,是否还是在表现出该地区依然有一些没有被发现的新冠状病毒的疑似案例隐藏起来。
 
相比较于武汉,似乎广东省的潮湿天气似乎更适合病毒的发展和生存同时在10多年前
sars在该地区的蔓延,再一次让人们意识到广东地区的确有着非常大的可能和迹象成为国内案例传播的一个潜在区域。当然了,目前这些所有的猜测和假设都只是停留在猜想部分,没有人可以真的去进行判断或者说没有人真的就敢做出结论,那就是广东会爆发出新冠病毒成为下一个阶段应该防治的地区,但是广东省必须要严格的进行把控了,毕竟在经济比较发达,同时外国人交往比较密切的这个区域防控的难度确实比其他的省份要大得多。


N
Nikhila

不可能的吧
R
Rohann

没有的事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