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黑人都是狗……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狗急了才咬人呢,你说你一个外籍的新冠患者为什么会直接冲出来咬人呢?既然你没有办法正常的治疗疾病,那你应该好好排队等着呀,你来我们国内想要治病,这么多人在广州都在排队,怎么你就非常着急呢,你一个相关的病人,按理来说应该先在家中隔离不应该出来,你怎么还能跑到外面来去咬伤护士呢?说真的,我觉得不是说黑人的品种有多差,而是黑人本身的素质就很低,他们把美国最差的文化还有各种第一层的素质低的情况都给出了你想广州至少要好几万或者好几十万的黑人这些要是不好好管理的话后果真的很严重。

可怜的就是这个小护士,很有可能因为这种被咬会造成新冠的传染,而且是直接接触,这种情况出现了之后,如果这个护士救不过来,我建议对这个黑人进行依法宣判,如果不能依法宣判的话,我相信这个事情肯定压不下去。

而且以后还有什么外国人常居的那种条款,还是算了吧,至少对黑人还是算了吧,我们可以吸收一些素质高的外国人,就像国外的人对我们的那种移民的要求是一样的,我们对他们虽然不能移民,但是我们也可以要求高素质的人前往中国来发展,其他的我们概不负责。

x
xuwazadi

这种没素质的就应该打包送回原籍
h
holego

可不,都是狗。你以为?
j
jasben

太恶心了吧有些黑人
N
NotJY

中国政府(其官员和老婆)就是各种外国猪的肉便器。薄熙来的老婆不就是阴国猪的肉便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