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医生骂护士,外籍感染者在中国为何会如此“肆无忌惮”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打医生骂护士,外籍感染者在中国为何会如此“肆无忌惮”
 
近日在广州一则新闻的出现,让无数的网友感觉到非常愤怒据悉在广州一家医院一位外籍患者因为身体不适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核酸检测呈现阳性,随后医院非常恐慌,随即对男子进行了隔离,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男子被隔离期间居然对自己感染新病毒要被隔离,这件事情完全不认可同时居然出现了非常夸张的打骂医生和辱骂护士的状况。这种极度不配合的举动也第一时间被医护人员记录并拍成了视频,传到了网上。
 
这段视频已经上传,便引发了网友的一致愤慨,同时在网上引发了非常大的讨论,无数的网友认为这位外籍人士就应该被送出国哪来的回哪儿去,这种护士根本不配生活在中国,同时根本不配接受中国的治疗,的确在整个中国在新冠病毒爆发之后,基本上人人遵守规则众志成城的在一起共同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中国的医生和护士成为了最伟大的一群人我们都不舍得打骂,我们都倍感尊敬的一些天使凭什么要在你们的拳脚和辱骂下受罪呢。
 
当然了在我看来,这些外籍人员依然感觉中国是过去几十年前的那种状态,穷困潦倒好欺负依然有一种西方洋大人的姿态,在中国耀武扬威,横冲直撞。这种非常恶心的嘴脸,我劝你们还是好好改一改吧肆无忌惮的状态应该要收敛一下。


R
Rohann

都是洋大人
C
Celtics2

这些都是什么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