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乱港分子国外求助中国大使馆!

c
chenmo339
楼主 (未名空间)

搞笑!乱港分子国外求助中国大使馆!

现在新冠肺炎全球蔓延,世界很多国家都对外宣布封锁国门,以抵御新冠病毒的传播。

近日,一些乱港分子不听香港政府的呼吁,执意前往秘鲁,在秘鲁很多著名景点宣传港独内容,万万没想到,秘鲁实行全面封锁国境,这些乱港分子回不了国,本来想说句活该,但更奇葩的事情还在后面。

这些乱港分子居然向驻秘鲁中国大使馆求助,申请回国的请求,网友直呼简直太不要脸了!

在外面对中国一顿诋毁,出了事又要求助中国政府,这些乱港分子的脸未免也太厚了!

这件事被媒体曝光之后,也有不少香港市民对此表示十分愤怒。香港闹了这么久的吗内乱,现在似乎有点消停的意思,但其实在香港,还是有很多乱港组织。如今,碰到全球新冠肺炎事件,这些乱港分子还不知悔改,跑世界乱跑,出事让中国政府擦屁股,真的太迷幻。

我的愤怒告诉我像这样的乱港分子不值得同情与理会,因为他们的心和情怀已经被蒙蔽,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真的很生气生气,或许我的愤怒还不能使我理解为什么中国大使馆还是要把那些祸害接回祖国,尤其是港独分子罗冠聪那副令人恶心的嘴脸。
b
beefong

黄尸的嘴脸就是如此
b
beefong

所以中国大使馆帮他们了吗
f
funstock

这个网站彻底沦为五矛网站了。一个五矛发帖,另外的五矛捧场。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03/28/92927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