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川普被问如何看待中国疫情中的领导力,回答让人玩味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川普被问如何看待中国疫情中的领导力,回答让人玩味
 
不知道是中国的记者还是一些世界其他国家的记者在昨天的美国白宫例行的记者会中,向美国总统川普抛出了一个这样的问题,那就是如何看待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在全世界进行的各种物资援助同时在一起期间,率先将疫情控制的情况下,对世界目前的帮助同时产生的一种领导力。
 
面对这样的提问,似乎听起来让人感觉到有些尴尬毕竟要知道现阶段美国总统基本上处于一种焦头烂额的状态,整个国家都受到疫情的影响,变得非常的严峻现阶段美国总统川普又面临着自己的选举呢,总之似乎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汇集到了一起很难让美国总统去盯着其他国家在抗议中的表现,因为他目前自己都忙不过来。但是这个记者提出的问题,川普就必须得回答,不过他的回答却让人感觉到有一丝值得玩味的地方。
 
川普表示,有些国家的控制水平真的不行,同时他们也完全不懂得社交距离随后他话锋一转表示“如果中国能够帮助他们,我完全赞同,我支持大家互相帮助。”毫无疑问在这件事情上,窗户正面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同时也算是积极评价了目前中国在做的事情当然了,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川普以及美国面对中国在抗议房产那条给出的正面回答,让人感觉到很意外就对了。


R
Rohann

说的是实事求是的吧
C
Celtics2

确实有点难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