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台独”李登辉因新冠病毒不治而亡?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首席台独”李登辉因新冠病毒不治而亡?
 
最近台湾当地多家报纸都纷纷爆出了这样的一条看起来非常大的事情,当年将台独正式列为台湾的发展方向以及全面的抵制一个中国原则的李登辉似乎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习惯疫情的影响在医院不治身亡。这条消息一出,立刻在台湾方面引发了剧烈的震动,同时在短时间之内也冲上了大陆的热搜不过仅仅在两个多小时后,就有官方出来辟谣,表示李登辉目前虽然身体方面受到疾病的影响,健康状况并不是特别乐观,但还没有到了那种不治身亡的地步你是普通的肺炎还是相关疫情?目前台湾方面还没有给出明确的数据。
 
虽然目前台湾方面给出的数据一直以来都显得非常“亮眼”,因为和日本韩国等东亚国家比起来,韩国的新闻病毒感染数截止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突破100人其中大部分按照台
湾当地的说法,这些人也基本上都可以被认为是外部输入台湾社区根本就没有出现任何的社区传播,只有零星的出现似乎确实非常的喜人。面对这样的一个看上去非常好的消息,包括台湾领导人蔡英文在内也不少人都开始为台湾的防疫工作多么多么优秀台湾人有多么多么强的免疫能力台湾的医疗条件,医疗系统有多么多么先进和发达等等。总之不管怎么说,目前的台湾看上去一片祥和似乎成了世界上唯一没有受到疫情感染的一方乐土。
 
不过面对这样的一种说法,不少人都认为台湾的数据可能有误台湾方面刻意似乎在对疫情的确诊人数进行隐瞒。


A
Anjali

听说过坏人活千年么
R
Rohann

不存在的吧
c
catch333

要是真的就好了
C
Celtics2

媒体也是真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