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辩论门”美方女主角被fox裁,原因居然是这个?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中美“辩论门”美方女主角被fox裁,原因居然是这个?
 
大概在一年前福克斯电视台的女主播和中国国际新闻台的女主播刘欣在推特上进行了一次“约辩”据说双方是因为中美到底谁该为贸易战负主要的责任进行讨论,那个时候不管是中国还是美国,似乎对于这场辩论都非常的感兴趣,同时两个人也在国内好好火了一把。
 
不过最近这位美方的女主播据悉却在自己已经工作了多年的电视台,意外的被裁员,原因可能是动了民主党人的蛋糕。据说在这次美国爆发疫情之后,他不断的对于目前美国总统也是自由党人传图进行辩论不断的攻击民主党人,试图利用这次疫情期间,美国总统川普控制不力来制造相关的话题再一次试图对他进行弹劾,不过他的话才说出去不到两天,他就遭受到了大量的相关网友的谩骂和指责,其中更是有不少人写信要求该电视台对他进行裁员等等。
 
很快,福克斯电视台也顶不住各方的压力也在仔细考上之后,将这位已经在该电视台工作了至少5年以上的资深节目主持人裁掉,其实看这件事情的时候不难发现目前在整个
美国似乎人人都可以骂总统,但是如果你一旦涉及到其他比如说大家族大财阀的利益的时候你的地位和范分分钟就可以不保至于有人说他到底涉及到了哪些人的利益,你感兴趣的话自己去查查吧。


A
Anjali

民主党不能说吗
R
Rohann

其实美国的政治也挺有趣
c
catch333

这女的也算出名了
C
Celtics2

这女的有点冤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