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遭“邻邦”狮子大开口,你口罩多是吗再给我来20万个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遭“邻邦”狮子大开口,你口罩多是吗再给我来20万个
 
众所周知在台湾为数不多的还剩十几个的所谓领邦中,南美洲的国家巴拉圭算是一个这个依然跟中国没有完成建交,依然跟台湾还保持着所谓的邦交国关系的国家最近似乎开始了新冠病毒在国内的爆发据悉目前的巴拉圭因为并对新冠病情无能,最近非常急需相关的医用物资,其中口罩防护衣等居然希望一些自己的所谓邻邦对他们提供一些援助。 
在得知目前在整个台湾岛内似乎都没有受到太多以前的影响的情况下巴拉圭方面更是直接狮子大开口,像是敲竹杠一般的要求台湾继续对他们进行物资援助,其中巴拉圭的领导人得知,台湾似乎有充足的口罩产生能力之后向他们提出了再来20万口罩的捐助,据说在此之前,台湾已经向巴拉圭捐赠了超过10万只口罩。
 
其实也真的不能怪台湾方面比较悲催,毕竟本来就是维持着所谓的金元外交而最近一段时间又纷纷向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进行口罩的物资援助,一副我口罩和相关的应用物质比较多你们想要随时都可以来取的嘴脸这就不得不让人对,他们狮子大开口了,毕竟我们去年游泳都是领导,你好意思不给我们点吗?
 
不过估计这下就苦了蔡英文和苦了所谓的苏贞昌毕竟现阶段台湾并非是他们所说的那样真的不缺口罩,相反我看是打肿脸充胖子罢了。


A
Anjali

台湾真的牛啊
R
Rohann

有本事你继续给
c
catch333

挺逗的其实
C
Celtics2

再给100万个台湾有的是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