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到欧洲超过80%的试剂不合格?先别急骂这件事有反转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销售到欧洲超过80%的试剂不合格?先别急骂这件事有反转
 
最近在中国和西班牙的热搜上面流传着这样的一条新闻,据说目前在西班牙在过去一段时间,因为以前的影响,国内的相关产业已经几乎出现崩溃的情况下向中国购买了超过10万个相关的检测试剂盒 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悲哀和无奈的是根据西班牙相关机构和单位的说法是这批试剂检测和有着非常大的问题,因为据悉有超过80%以上的试剂
,在检测过程中出现了不灵敏或者是根本无法正确地反映患者是否新冠病毒呈阳性的真实性。
 
这件事情一经发生瞬间在中国引发了非常大的反响,其中大量的网友开车,妈妈这家来自深圳的企业表示这件事情真是丢人丢到了国外居然在这种人们关心的情况下,还在多少假货还在兜售一些质量不合格的产品,不过很快中国驻捷克以及西班牙的大使馆就针对这些事情展开了官方的说明。
 
据悉这件事情责任并不全在于中国的这家企业,据说在设计检测方面,一些西班牙和捷克的医生也存在着一些操作的不当这些还需要配合另外的一些相关的测试来进行。不过不管是哪一种,这一次非常有可能这家深圳的公司的确在相关的设计方面存在着问题,同时也存在着西班牙方面的操作不当,但是不管是哪一种中国制造毫无疑问会在这一次事件中受到不小的信任危机。


A
Anjali

肯定是个人行为,这个国家不背锅的
R
Rohann

这家深圳公司该查查了
c
catch333

丢人丢到国外系列
C
Celtics2

这也太丢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