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总统当中国冤大头?捐赠的口罩我们需要要花钱买就算了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波兰总统当中国冤大头?捐赠的口罩我们需要要花钱买就算了
 
众所周知,现阶段全世界各国都缺少类似于呼吸结合医疗的,包括口罩和防护衣护目镜在内的一些用品。整个中国也纷纷向中国开始球员,据悉目前中国已经向全世界超过80个国家进行了相关的物资援助合计的费用至少超过数十亿美金。
 
不过即便是这样,仍然有一些国家认为中国这样的慈善,这样的好心是咎由自取是理所当然的,其中包括这个欧洲国家波兰。据说在中国已经向波兰进行过物资援助之后,最近波兰总统再次表示目前虽然他们国家紧急的状况依然没有改善,同时对于口罩和相关的应用物资也非常缺乏,但是他们依然认为中国应该继续向该国进行捐赠。而对于向中国购买或者是引进一些相关的应用物资,他的说法则是拒绝原因非常的简单他只要免费的,而不要花钱的。
 
毫无疑问,中国的大方在某些国家眼中已经变成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至于本就应该花钱购买的东西,在他们看来反而成为了一种不合理的地方,比如他们认为中国就应该是冤大头,就应该无偿的对这些国家进行物资援助似乎拯救他们国家国民的性命全都是中国政府的责任一般。对于这种白眼狼的国家,或者说对于这种厚颜无耻的总统,我们能做的基本上在已经仁至义尽的情况下,真的不需要再次当冤大头。


A
Anjali

想的可真美
R
Rohann

居然无耻到这种程度
c
catch333

长得丑想得美啊
C
Celtics2

这种国家就不用管
v
vuse


这种国家混进欧盟, 因为落后吃到了不少福利, 德国因为政治考虑也咬牙出了不少钱。
每年平白拿到了钱以后, 垃圾国家习惯成自然, 以为到处都可以骗吃骗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