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武汉封城一定赶在大年三十之前?李兰娟院士终于给出答案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何武汉封城一定赶在大年三十之前?李兰娟院士终于给出答案
 
最近眼看全国的相关病毒疫情已经基本上得到了控制包括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在内的一些在疫情期间有着突出贡献的相关防卫工作中的专家,开了一次碰头会。巨星依旧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制定人们对疫情防控的大方针,同时也开始讲述过去一段时间在疫情的控制方面,到底有哪些做的比较好?哪些做得比较一般的地方。
 
据悉,在此次会议中,李兰娟院士首次披露了在1月23号也就是大年初一的前一天为何
武汉会突然进行封城?原因非常的简单李兰娟院士讲在他所在的浙江省在小年后过去的3~5天的时间里,这将涌入大量从武汉返回的人群,同时带回了超过数百的人新冠病毒
呈现阳性的状况,这让他看起来变得非常的严重,据他表示如果一旦连浙江省这样的医疗条件和经济条件都比较发达的地区也无法抵抗住疫情的话,那么基本上全中国都将会出现类似于崩溃的状况这种情况的发生是不堪设想的,所以在他看来必须要对武汉进行封锁负责随着春节春运的高峰期的到来以前在全中国爆发都只是时间问题。
 
据悉他火速的不断上网,最终党中央最高领导人决策武汉即日起封没有拖到大年初一这一天毫无疑问就如钟南山所说疫情的控制其实非常看重时间节点的,如果再晚几天峰,目前中国突破10万已经不是什么让人怀疑的如果早一个礼拜风,那么目前中国感染新病毒的人在他看起来应该不会超过3万人。


A
Anjali

时机很重要
R
Rohann

大年初一基本就失控
c
catch333

早一天有早一天的好处
C
Celtics2

敢说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