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武汉解封实况,公共交通恢复标志新冠病毒在武汉成为历史?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直击武汉解封实况,公共交通恢复标志新冠病毒在武汉成为历史?
 
相信不少人都抱着跟我有着相同的观点呢,就是一个城市是否恢复活力,一个城市是否恢复正常的工作状况是否变得井然有序其中非常关键的一个指标在我看起来应该是这个城市的一些公共交通是否恢复变得正常起来。据说现阶段当武汉的一些地区已经完全解封,同时公共交通基本上开始全面的恢复运行的时候,不难看出现阶段的武汉的确已经具备了复工复产的相关条件,毕竟现阶段的湖北武汉已经有全国各省的医疗卫生人员纷纷撤出的情况下整个城市清零工作已经变得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在我看起来现阶段的武汉恢复的非常有趣,同时这个城市基本上比全国的任何一个城市在我看起来都要安全的多的多。
 
毕竟超过1000多万人的集中检测以及各种各样的筛查我相信新冠病毒在这个城市基本上已经出现了销声匿迹的状况,一点都不是什么危言耸听。据悉现阶段包括武汉的公交,武汉的出租车,以及武汉的地铁,都已经恢复了运行不过受到一定的影响和人们的信心还是有一些没有恢复,现阶段乘坐公共交通的人还是在少数。不过我相信在未来的不久大概一周左右武汉的交通就将恢复正常,而整个武汉也会重新变得富有活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A
Anjali

这还是挺好的
R
Rohann

太空旷了
c
catch333

武汉反而现在最安全
C
Celtics2

慢慢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