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轮钻石公主号再传噩讯,感染人数不断增加死亡人数激增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恐怖游轮钻石公主号再传噩讯,感染人数不断增加死亡人数激增
 
众所周知,日本的这艘钻石公主号绝对是世界上目前为止疫情最为失控的一个地方,这个地方甚至要比武汉还让人感觉到绝望和担忧,原因非常的简单,钻石公主号是一个绝对密闭的空间,同时基本上传,不具备所谓的隔离能力和水平。同时据悉船上的医疗人员和医务能力也相对来说比较有限,如果不进行非常非常坚决和强硬的治疗,有可能整个船上的人都会被病毒所感染。
 
毫无疑问,目前日本正在接受着来自世界十面八方的空前的质疑面对日本,在这次日本钻石公主号上面基本上很少作为的行为世界上一些其他国家在船上有公民的这些领导人都致电日本,要求他们尽快的给予船上的人员进行治疗。但是目前来看,似乎日本方面因为医疗条件的相对受限,对于日本这艘船上的相关的感染人员的救治工作还是相对来说比较的迟缓。
 
于是乎悲剧就开始不断的发生了,据悉近日在这时候日本钻石公主号再一次出现了,一夜之间有超过数10人感染的事情发生,同时今日一共是有两个人直接死亡总之,尽管这样说,可能有些不太妥当,但是这艘船似乎已经真正的变成了所谓的死亡游轮了。


C
CRfans7

日本是真的,这次做的不到位
S
Sachin

不是已经解散了么
c
catch333

这船到底是英国的还是日本的
C
Celtics2

牛逼啊
J
JAMES23

这是一艘神奇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