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歌唱节目不再以歌作为卖点,可想而知这样的节目会怎样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当歌唱节目不再以歌作为卖点,可想而知这样的节目会怎样
 
众所周知,当这一次的歌手节目一经推出之后,在网上迅速引发了舆论讨论的高潮毫无疑问,之所以这档节目会因此如此高的关注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在最近疫情影响下,基本上所有的综艺节目都够停的情况下,这档歌手节目却依然而然的选择重新出现。之所以可以有如此高的收视率的,另外一个原因在于,基本上现在大部分人依然因为疫情的影响留在家中,所以对于电视和节目的需求比以前似乎更大了一些。
 
在这档节目中,人们会惊讶的发现,曾经的一些参赛过的歌手这一次又重新的回来了,似乎缺少了一些新鲜感。而在人物造型方面,这一次歌手节目的舞台上,人物和歌手之间的各种各样的奇形怪状的造型,再一次做到了,吸引眼球的是歌手的外表,而不是歌声。此外,对于这一次参赛歌手中饱受争议的几位选手,再一次被拿出来不断的炒作话题不少人都觉得非常的有趣味,和一档唱歌节目会被整容心机类似于这样的关键词所包裹。显然这和这个我是歌手第一季所呈现出那种让人完全沉溺在歌声之中的表现完全不同。也让不少人调侃,当一个唱歌节目,歌声不再是关键的时候,可想而知这个节目还有多少看点。


C
CRfans7

垃圾节目不看也罢
S
Sachin

这货是男的还是女的?
c
catch333

华晨宇是这节目的毒药吧
C
Celtics2

这节目一集没看
J
JAMES23

谁看过这节目?举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