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范围暴发疫情原因找到了,和韩国邪教有关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大范围暴发疫情原因找到了,和韩国邪教有关
 
近日在韩国突然一天增加了20多例,不仅在韩国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和恐慌同时在目前疫情影响非常严重的中国也引发了足够的关注度,对于韩国为何会突然一夜之间增长了超过30个病例,不少人都给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观点,不过其中看法和观点最为突出和主要的都集中在一个韩国非常著名的,同时也是基本上人流每天都会非常多的组织有关据说这个所谓的邪教组织目前在韩国有超过几十万的受众,每天宣传一些所谓的各种各样的稀奇古怪怪力乱神的理论。精神状态比较正常,同时三观比较健全的人大概率都会对这样的所谓宣传嗤之以鼻,并且并不受其蛊惑,但是对于一些上了年纪或是一些精神状态比较一般的人来说,这些说法和极度带有煽动性的言论,说不定就会让一些人深入其中不能自拔。
 
近日这家韩国的组织就收到了韩国当地警方的相关调查,不过很快警方就从这些聚集的人群中,再次找出了几个核酸反应呈现阳性的疑似新型冠状性肺炎的携带者。并且进一步的确认了在此之前韩国爆发的一部分,以前的确和这些所谓的聚集活动的这个组织有着密切的关系。


C
CRfans7

不太可能
S
Sachin

日本也大范围了吧
c
catch333

哪里有邪教组织
C
Celtics2

比日本还多
J
JAMES23

韩国不可能爆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