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防青少年对游戏沉迷,这次有关单位恐下重手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防青少年对游戏沉迷,这次有关单位恐下重手
 
众所周知,目前针对青少年对手游以及一些其他的游戏过度沉迷,目前中国的相关部门和单位已经对类似于游戏防沉迷以及其他的功能进行了一些补充。基本上一些常规的做法就是在没有输入身份证或者是判定你未成年人的情况下,对一些手机的用户进行智能,每天最多上一个小时,并且玩一个小时游戏这样的规定。但是目前看起来这样的一种举措和规定,还是不足以让一些神通广大或者是网瘾特别大的青少年人从游戏中恢复过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因为最近有消息显示一些年轻人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居然可以破解了所谓的防沉迷。
 
同时在这次疫情期间,一些未成年人每天呆在家里,除了游戏之外,基本上没有其他的业余活动,所以大部分青年人每天沉迷于手机游戏中不能自拔不管是家长还是游戏上,对于这样的一种行为都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据悉,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有关单位可能会让相关的游戏开发商和出品方对游戏进行分时间段的关闭,比如说在凌晨的12点之后到第2天清晨的6点,这一段时间关闭游戏让那些沉迷于游戏并且熬夜毁坏身体的人没有时间去打游戏。


C
CRfans7

早该这样干了
S
Sachin

这也有点过分了吧
c
catch333

针对腾讯
C
Celtics2

还是很
J
JAMES23

早该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