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各行业普遍涨薪明显,为抢人各省开出优厚条件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下各行业普遍涨薪明显,为抢人各省开出优厚条件
 
众所周知,往往在年后这个阶段,一直以来应该都是人才频繁跳槽的非常活跃的时期,今年虽然收到了新型冠状性肺炎的影响,但是似乎和以往也不会有着特别大的差距,这一次的确受到以前的影响,现在大部分的所谓人才都待在家中,不过也丝毫不影响,在疫情结束之后,他们纷纷进行跳槽或者是换工作的打算。
 
截止到目前为止,就一些重新复工的各省份开出的各种招聘的条件以及目前一些招聘网站给出的当下园工人的工资以及各行业的普遍工资来看的确现阶段各行各业的工资似乎就去年有了一定水平的提高,其中金融业,房地产业,娱乐业,依然是目前各行各业高薪人群聚集的主要行业。这些行业大部分聚集着非常多的高新人才而重新恢复的行业中,娱乐业和教育业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薪资增长。
 
其实吧,目前这个阶段人们最关心的除了工资的高低之外,各省之间的抢人大戏才是重中之重,据悉,包括江苏浙江在内的几个包邮省份开出的工资就非常的吸引眼球,同时北京上海等地也再次凭借着超高的竞争力将工资底薪尽可能的提高来吸引更多的人群,一天之后的复工潮势必将会开启,那个时候才是人员流动以及抢人大战的高潮。


C
CRfans7

这个也厉害
S
Sachin

这也行么
c
catch333

还是有钱有优势啊
C
Celtics2

我去这太牛了
J
JAMES23

有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