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法领导人在通电话,目标直指美国?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中英法领导人在通电话,目标直指美国?
 
众所周知,最近一段时间不管是中国还是法国似乎在和美国的各种税务的纷争方面确实落了下风对于中国和法国而言,这个时间节点在一起,似乎讨论美国的确也有着说不出的苦衷。对于中国和法国现阶段最主要的目的,其实除了跟美国在税务方面尽可能的多争取一点利益之外,在其他领域多进行一些合作,去美国化也势在必行。
 
当然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太难了,美国作为历史专利技术拥有最多的国家,同时作为经济软实力最发达的国家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力可想而知,怎么可能是一些国家想要抵制,想要遏制就能做到的呢?于是乎中国和法国可能会加强合作,但是在和美国做生意这件事情上依然必须要执行。
 
近日据悉,中国法国英国三国领导人通过一次视频电话,彼此交换了彼此的意见和看法,目前为止,虽然法国英国明显跟美国的关系要比跟中国更加近一些。但是这三个国家之间的生意和贸易往来却似乎不断的多了起来,毫无疑问作为刚刚脱欧的英国,急需要和中国和美国建立更深刻的联系。而法国自然也不希望在最近的经济发展中落下风,同时三国还在武技方面有着比较深的交集这一次电话的主要内容不能让人猜测,一定又和美国有关。


C
CRfans7

不太可能吧
S
Sachin

美国表示不虚
c
catch333

美国表示没在怕的
C
Celtics2

有本事把美国直接封杀掉
J
JAMES23

没感觉美国会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