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院士笑了!标志着面对新冠肺炎胜利在望?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钟南山院士笑了!标志着面对新冠肺炎胜利在望?
 
就在今天钟南山院士在广东接受最新疫情的发展的报告中,居然罕见的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让不少人对于钟南山院士的笑容感动的同时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憧憬和畅想,因为在此之前,钟南山院士作为最早一批接受并且介入到这次疫情中的专家团队中的重要成员对待这次疫情的态度都非常的紧张,同时也非常的焦虑,时刻忙碌在抗击疫情的第1线
上。面对这位已经超过80岁的著名院士来说,毫无疑问她对于这次疫情的发展以及对于这次疫情可能会存在的威胁程度毫无疑问应该说是最了解的。
 
毫无疑问每个人应该都清楚,每个人应该也都明白钟南山院士这次笑到底意味着什么,当然我不能说钟南山院士的笑就是在宣布或者是在表明一种所谓的疫情,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控制,我们可以就此认定疫情已经得到了控制,以后可以高枕无忧了。但是还是从某种层面上不得不让人有着这样的一种感想的,就是对待爱情我们应该充满希望,未来也是光明的。
 
在这里真的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面对疫情的时候勇,同时也真心的希望在疫情前线的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一定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C
CRfans7

我觉得想多了
S
Sachin

难得啊
c
catch333

不太相信
C
Celtics2

那就好,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