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是中国的省份,还需要这些欧美明星们支持?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是中国的省份,还需要这些欧美明星们支持?
 
众所周知,在世界范围内大部分不懂得历史,不懂得地理的很多人们对于中国是否是台湾的实际拥有者同时台湾是否是中国的一部分,是否是中国的一个省一直以来都是模棱两可,一直以来都不太特别清楚。不过对于14亿中国人来说,这样的事实基本上是无需讨论的,这样的事实基本上是无需质疑的基本上一些国外的大牌公司或者是一些所谓的大牌企业,面对中国台湾,到底是一个还是两个这样的纷争,现阶段也大家有了共同的认识那就是台湾绝对是中国的一个省份,不管是国际航空公司还是其他一些,对于地域比较敏感的企业,都是这样认为的。
 
近日包括贾斯汀比伯以及泰勒斯威夫特等在外面有着非常大影响力的艺人们,针对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份的这样的一种说法,也基本上达到了认同和认可的地步。据说一些台湾的年轻人对于这样的一种说法非常的不认同,甚至直接在这些明星们的推特下面进行攻击的原因是他们认为台湾和中国是完全两个不同的国家,实在是非常可笑。
 
不过现阶段在普遍欧美明星都基本上达成了一种共识,不管是为了钱还是为了其他的情况下,台湾和中国基本上是一个国家这样的共识,已经达成了,不过有点好笑的事,真的需要这些明星们背书吗?


C
CRfans7

这没啥好说的啊
S
Sachin

台湾但绿娃不得气死吗
c
catch333

贾斯汀比伯干的漂亮
C
Celtics2

有总比没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