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井出油量惊人,中国油田再次带来好消息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油井出油量惊人,中国油田再次带来好消息
 
众所周知,我国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贫油国,对于石油的依赖非常的严重,对于进口石油基本上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和中东以及俄罗斯等国家主要运输的货物之一。面对这样非常缺油的状况,虽然中国地大物博,但是从某种程度上讲,中国的石油等矿产资源其实还是相对比较贫乏的,当然中国也并不是真的石油储备量那么频繁,原因还是我们众所周知的,中国的人多用到石油的地方也非常的多,总之总量是非常高的。
 
不过近日再次传来一个好消息,据说在中国已探知的一些油田中出现了非常多的油田井喷的状况出现,截止到目前为止又有一个已经有超过1万立方米的油井被勘探出来。当
然了,段时间之内可以进行所谓的自给自足,但是从长远的角度,中国依然还是非常依赖石油进口,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不断的要在亚丁湾以及马六甲海峡等附近进行日常的安全巡航以及在联合的授权之下进行海上贸易的保护了。
 
当然了中国从来都没有忘记石油等资源是一些非可再生能源。所以一直以来都在非常非常积极的开展一些其它的可再生能源,比如说风能,电能核能等等。


C
CRfans7

这才够用几天
S
Sachin

我不信
c
catch333

那还进口吗?
C
Celtics2

这笑死人了
l
libaliu

油井出油量惊人,美国惊慌失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