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全中国都缺口罩,但除了微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都缺口罩,但除了微商?
 
众所周知,在半个多月前中国那段日子最缺口罩的时候,整个中国都陷入到了找口罩的过程中不管是各界呼吁人们进行口罩的捐助,还是各地纷纷的,将所有的生产线都改为口罩生产下,过年期间都加班加点的干活似乎人们对于口罩可以第一时间送到医院去,或者是送到一线去都非常的热衷,但是给人感觉到非常诧异的是,在那个时候中国都非常缺口罩的情况下。在中国一些非常奇妙的商业平台,比如像是微商这样的地方,却似乎永远一副口罩随时有的状态。
 
动辄10万20万30万的口罩数量,让不少人都感觉,为什么在中国那么缺口罩的情况下,一些微商却总有办法搞到口罩呢?当然了,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更有时候会将所谓的红十字会类似的机构和单位找出来,进行一次鞭策或者进行一次调侃的确,物资在第一时间不能被有效的送到前线,送到医生的手里的确是一个非常奇葩和严肃的问题。面对这样的问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经直接跳过了,这些机构尽可能的在第一时间送到医院和相关单位中。
 
至于原因到底是为什么,至于为什么这些人现阶段都更倾向于这样做,不用说大家还不知道是为什么吗?


C
CRfans7

干微商的都黑心
S
Sachin

因为人家有后台
c
catch333

呵呵,微商都是点啥人
C
Celtics2

呵呵,该怎么说呢